头图

深圳兴味盎然贸易有限公司将携优质美味进口食品亮相SIAL西雅展(深圳)

2023.08.22

Le Pithos 兴味盎然控股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兴味盎然贸易有限公司是興味盎然(中国⾹ 港)控股有限公司—Le Pithos (Hong Kong, China) Company Limited 旗下⼦公司, 于2020年强势⼊驻深圳市, 坐落于南⼭区⾦融商业区域前海基⾦⼩镇A7栋, 其姐妹公司为兴味盎然(中国澳⻔) 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线下商场实体餐饮品牌 Delicatessen。 Le Pithos 旨在为⾹港、澳⻔、中国内地及其他地区的酒店、餐厅及其他市场提供来⾃世界各地最优质、最美味的进⼝⻝品。

 

图为深圳兴味盎然有限公司办公点

 

Le Pithos 在外贸⾏业有哪些优势?

 

从欧洲⻝品⽣产商采购并分销最好的原料。合作伙伴遍布⻄班⽛、葡萄⽛、奥地利、意⼤利、法国、英国等。其中⼤部分是⼿⼯和有机产品,具有鲜明的当地特⾊,在原产国享有很⾼的声誉。

 

 

不断寻找来⾃当地社区且以可持续⽅式⽣产的优质原料。这些产品通常被授予欧洲“原产地保护标志”(PDO)。如该公司的主打产品—屡获殊荣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品牌| Bravoleum。其低于欧盟标准酸度, 营养丰富, 不含防腐剂, 也⾮常适合素⻝主义者。

 

图为主打橄榄油品牌之⼀Bravoleum 

 

Bravoleum 富含五种优质 EVOO,即 Picual、Arbequina、Nevadillo Blanco、Frantoio 和 Night Harvest。⽪夸尔(Picual)和阿尔⻉奎纳(Arbequina)是⻄班⽛两种著名的橄榄品种,均以其胡椒味和果味⽽闻名。前者带有胡椒味,⽽后者则带有苹果和⾹蕉的果味。

 

Nevadillo Blanco 和 Frantoio 是罕⻅的橄榄品种,⽣⻓在该品牌的橄榄庄园; Night Harvest 则采⽤在满⽉强度下采摘的橄榄制成,保证了⾼度复杂和平衡的新鲜⼝味。 Bravoleum ⼀直受到世界的关注,并在⻄班⽛国内外赢得了各种奖项。Hacienda El Palos :优质⽪夸尔特级初榨橄榄油仅采⽤机械⽅法直接从橄榄果中冷榨⽽成。味道中等苦,还有⼀点辣味。 Hacienda El Palos 的包装尺⼨从 100 毫升到 5 升不等,是⽇常使⽤的理想产品,特别是在烹饪时不会影响所需的味道和质量。

 

 

该公司产品种类丰富, 包含⻄班⽛⾖类, 醋, 奥地利果酱, 意⼤利饼⼲等等。

 

 

该公司已在为深圳为多家中⾼端商场如KK Time; 发展迅速的商超如元初⻝品等合作。秉着“成为你的觅⻝伙伴”的理念, Le Pithos 将为⻝客们在世界各地搜寻健康美味, 传统可持续发展的⻝品, 让我们共同期待⼀场⽆可⽐拟的饕餮盛宴! 2023年8⽉28-30⽇,深圳会展中⼼(福⽥),Le Pithos将在SIAL⻄雅展(深圳)与您不⻅不散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