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雀巢完成对星巴克零售业务的71.5亿美元收购

2018.09.06

#一周回顾# 美国时间828日,雀巢与星巴克在官网发表联合声明称,双方已完成授权协议,雀巢获得在星巴克门市以外全球行销星巴克产品的永久权利。两家公司今年5月宣布达成71.5亿美元的协议。根据协议,雀巢将获得星巴克及其子公司产品的全球营销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30日讯 美国时间8月28日,雀巢与星巴克在官网发表联合声明称,双方已完成授权协议,雀巢获得在星巴克门市以外全球行销星巴克产品的永久权利。

  两家公司今年5月宣布达成71.5亿美元的协议。根据协议,雀巢将获得星巴克及其子公司(Seattle’s Best Coffee、Starbucks Reserve、Teavana、, Starbucks VIA和Torrefazione Italia)产品的全球营销权。其中,雀巢的Nespresso和Dolce Gusto咖啡胶囊系列将使用星巴克品牌。声明还指出,由于此次交易,美国和欧洲(主要来自西雅图和伦敦)约500名星巴克员工将加入雀巢。(责任编辑:刘朋)


(转自《中国经济网》《雀巢完成对星巴克零售业务的71.5亿美元收购》)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中食展网:www.sialchina.cn ,关注中食展于2019年5月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汇聚了世界各地进口食品,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