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康师傅上半年净利润增长近9成 方便面饮品业务表现亮眼

2018.09.03

        #一周回顾#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康师傅营业额为309.96亿元,同比增长8.5%;净利润为14.88亿元,同比增长86.59%。根据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康师傅饮品业务营收191.48亿元,同比增长9.19%,占总营收的62%;方便面业务上半年营收111.34亿元,同比增长8.4%,占总营收的36%。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子扬)8月27日,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康师傅营业额为309.96亿元,同比增长8.5%;净利润为14.88亿元,同比增长86.59%。康师傅表示,2018 年上半年,集团以核心产品立足大众市场,确保稳定现金流入。


  作为康师傅旗下的两大核心业务,方便面与饮品业务上半年表现亮眼。根据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康师傅饮品业务营收191.48亿元,同比增长9.19%,占总营收的62%;方便面业务上半年营收111.34亿元,同比增长8.4%,占总营收的36%。


  康师傅表示,今年上半年,在方便面事业已平稳发展的前提下,启动饮品事业产品结构调整,对大部分产品实施提价。公司开拓多元渠道、改善与各级经销商的合作、加强通路库存管理,通过IP合作、场景及运动营销,提升品牌形象并促进销售。2018 年下半年集团将引领行业升级,通过推行既定策 略,预计方便面事业稳中向好,饮品事业仍面临结构调整的挑战。


(转自《新京报新媒体》《康师傅上半年净利润增长近9成 方便面饮品业务表现亮眼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中食展网:www.sialchina.cn ,关注中食展于2019年5月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汇聚了世界各地进口食品,千万不要错过!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