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Liv-ex公布2018年热搜前50酒款,拉菲位居第一

2018.07.25

# 近日,Liv-ex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热搜酒款,并将其排名与往年作比较,我们从中可以发现,一级庄(First Growths)葡萄酒仍稳居前五,其中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跟去年一样位列第一。木桐酒庄(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和拉图城堡(Chateau Latour)排名不变,分别位列第2和第5。唯一有所不同的是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和侯伯王庄园(Chateau Haut-Brion)的排名互换,玛歌今年上升至第3,侯伯王则下降至第4。图为为热搜前50酒款及其与去年排名的对比:

1.png2.png

(转自《  红酒世界网》《Liv-ex公布2018年热搜前50酒款,拉菲位居第一》)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中食展网:www.sialchina.cn ,关注中食展于2018年5月16日至18日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汇聚了世界各地进口食品,千万不要错过!